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算了 现

草莓,我知道你很不辛。但你有想过别人的感受吗??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这个朋友,可是你一直对我发脾气一直跟我讲对不起。我本身也是脾气很不好,就是因为这样我得了忧郁镇。之前我以为我没有错,可是后来因为看见妈妈每天为我哭。我才懂得爱护自己
在去年,我们学校朋友之间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,我也是想自杀。可是我没自杀到,因为我懂还有很多关心我的人。你也一样,不是他们嘲笑你。而是你自己觉得他们在嘲笑你。或许你失去了父爱,你怕忘记你父亲的样子。可是你有想过,我也是。当我失去的不是父爱。是我第二爸爸给我的疼爱,他去世了。我也忘了他的样子,可是我知道。他还是一样在身边 。 我用 的 不是 努力 去 向想 记记着 他的 样子 ,我用事感觉。
去年,我有一丝丝的讨厌你。因为你强走了我喜欢的人,那个人是微笑。我希望你不要告诉任何人。可是我想了很久,我愿意原谅你。因为相爱是要靠缘分的,竟然我不能和他。我也愿意祝福你们,因为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。我愿意让给你。
你不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你要去提别人着想。当然,为自己着想多一点。开心不是别人给的,是自己去争取的。如果你自己不愿意去争取,或许你永远得不到快乐。我希望你记住一句话,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换来一句没关系。也不是一句对不起就换来别人的同情。
这次我原谅你,希望日后我们会变得比以前要好 , 业 过 过 事你 细 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