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星期三

sorry

回忆

小玲和小梦的感情都很要好……他们每次都有说有笑的~有一天,有个大他们5岁的男孩出现。小玲对那男孩的一见钟情,可是那个男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~

有一天,小玲问小梦:“小梦你记得上次的那个男孩吗?”小梦答道:“还记得啊!干嘛?”小玲就问小梦:“你喜欢他吗?”小梦答到:“不喜欢,你要干嘛?你喜欢人家哦~我帮你啊!我很厉害的,哈哈~”结果小玲马上害羞起来了……

小梦知道小玲很喜欢那男孩~所以就没天去烦他……每天都问他:“oi,你喜欢小玲吗?”男孩答到:“不喜欢。”小梦就说:“你不用假假啦~再假就不真咯~买 geh geh啦~"男孩答到:"你可以diam diam吗?!我都讲不喜欢他咯~你要怎样?!”


顿时,过了10分钟……男孩以为小梦生气了问到:“你生气?不要生气啦~sorry咯,刚刚不该对你将凶~你不要生气啦~”小梦答到:"我没有在生气啊~”小男孩问:“要不然你怎么静静不要讲话?”小梦答到:“我刚刚突然肚子痛啦~所以去上一下大号。"

对不起~本人还没想完……这个星期5在接下去,抱歉~请原谅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