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星期四

回忆……

接下去的故事……

两个礼拜过去了~男孩和小梦在两个礼拜里感情特好……

两个月后…………

男孩;“我女朋友不要我了T^T……”小梦:“怎么类?”男孩:“不懂……”就这样男孩失恋了~小梦每天都一直安慰男孩~有一天,小梦怀疑自己喜欢上了男孩。所以就一直逼迫自己把他退给小玲……小梦:“嗨~”男孩:“??”小梦:“你放下了吗?”男孩:“不懂”小梦:“你要找新的对象吗?”男孩:“在找着,干嘛?”小梦:“我介绍给你认识一个人,他暗恋你很就了~可是一直不敢告诉你……你还记得上次那个叫小玲的吗?”男孩:“记得啊~讲真的,他蛮可爱的~XD”小梦:“那你直接跟他在一起啦~还等什么?”原来男孩已经慢慢喜欢小玲了…………


男孩:“小玲”小玲:“???”男孩:“我……我……我.像想喜欢你了~做我女朋友吧~”小玲:“真的……?我答应你!”男孩:“yes”就这样,他们在一起了~小梦很伤心,可是他知道自己的朋友也喜欢男孩……所以就然给了她…………

3个月后……

小梦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了~小梦喜欢那男孩的名字是杰克。小梦就介绍给小玲认识……可是小玲马上变了心,不喜欢那个小男孩了~他喜欢上了杰克……小玲:“小梦,他很帅哦~我好想喜欢他了也!”小梦:“…………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小玲:“我觉得我好像越来越不喜欢他了~”小梦:“…………”于是小梦为了要让自己的朋友得到幸福,所以放弃了~

小梦每天都在酬和杰克和小玲在一起~有一天…………杰克:“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?我是真心的……”小玲: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~”杰克就说:“算了”第二天………………小梦:“你和小玲怎样了?”杰克:“我向他告白了,可是他讲他不喜欢我……”小梦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1个礼拜后……

小梦的姐姐出现了……名叫筱玉~小梦的姐不在小梦的帮助下认识了杰克……结果杰克就叫筱玉做他女朋友~可是筱玉便叫小梦跟杰克讲,小梦答应了~小梦:“我姐讲他不喜欢你~”杰克:“你有懂?”我姐我会不懂咩??”杰克:“你本来就是问题儿童,你懂什么?”你小梦:“你讲什么!?你可以不要乱乱骂人吗?”杰克:“要你管~”小梦:“我没讲我要管啊!我们不用做朋友了~我不想和你这种人做朋友!我们从今台起当作不认识!”杰克:“我又没有讲要认识你啦~”小梦:“这是你讲的,你给我记住!”杰克:“你有不是我的谁~记住你干嘛~”小梦:“好,不认识就不认识!!!!”

就这样,小梦和杰克吵架了~筱玉:“你怎么跟小梦吵架?”杰克:“自己骂人先得哦!”筱玉:“你不要骗啦@@我有看到。是你先骂他的~你死定了,他生气到把家里的东西全部砸烂了==”杰克:“==,你帮我跟他讲sorry咯”筱玉:“哦哦”

事实上,筱玉没有跟小梦讲~小梦就这样一直带着这个忘不了的回忆上到了from 2……

2 条评论: